克里斯汀咚

微博某段脑洞π_π

父亲因为喝了孩子的汽水,孩子就哭了。

父亲问他:“你为什么哭?”

孩子不说话。


父亲说:“是因为我喝了你的汽水吗?”

孩子带着哭腔说:“是。”

“那你就直接告诉我,爸爸,你喝了我的汽水,我不高兴了。直接把你的不高兴说出来不好吗?为什么要哭?”

孩子不说话,继续哭。


爸爸:“你看啊,这事儿是这样的,我没有请求你的同意就喝了你的汽水,这是爸爸不对。你要告诉我,而不是哭,你不说,爸爸就不知道错在哪了,所以以后有问题,你感觉到不舒服,就说出来,好不好?”

孩子停止哭泣,同意的点点头。


“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跟别的女人做爱了,爸爸。”

儿子顶撞这身下屈辱高抬着屁股的父亲。

“把头抬起来!”儿子从后面用力拽起父亲低下的头,强迫他看到镜子里的浑身泛红的自己。

孩子亲吻着父亲的耳朵,“小时候你说过如果你做错了什么让我不高兴了,就要告诉你…”

“我现在好生气啊”

“你感觉到不舒服就说出来好不好?爸爸”

“我会尽力让你舒服的哦”

孩子再一次用力

“啊…”

“舒服嘛爸爸”

“…啊…嗯…啊!……”

“我爱你啊!”


评论